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林先生是單親爸爸,女兒玉珠、玉環來教會自修。玉珠很會畫圖,早上去探訪林先生,看到他家的牆壁貼滿圖畫與獎狀。林先生因為沒有相機,希望教會為女兒玉珠、玉環多照些相片;聽起來滿心酸的!離開前,與他一起禱告完,玉珠突然說:「爸爸在哭…」我想是神的愛感動他吧!請為這個家庭歸主禱告。

跟瑞堂弟兄陪讀,他與我分享說:「看到母親苦盡甘來,面帶笑容,覺得非常欣慰!」 瑞堂弟兄也曾因吸食強力膠縱火而入獄,讓母親非常憂傷!但如今在基督裡是新造的人,瑞堂弟兄成為一個孝順母親的兒子,負責任的爸爸,以及愛主事奉主的好弟兄!上週還帶領主日敬拜,母親能面帶笑容,是這個原因吧!

感謝與代禱:

一、感謝神!雙語營有超過七十位學員參加,中興大學團隊共有33位來幫忙。

二、感謝神!八月份要開始社青的聚會,將安排有關職場宣教,婚姻家庭等課題。

三、感謝神!詩綺暑期在教會幫忙,將帶領8/3-4舉行的“至好朋友生活營”,請代禱。

四、感謝神!文峰一家從北美來看我們,預定兩年後回台宣教,請代禱。

五、感謝神!二女兒佳韻找到工作,將邊打工,邊準備研究所入學考試,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