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今年的青少年及兒童營會歷時11天,兩隊重疊進行,青少年被操得夠累夠精彩,也有許多學習許多成長,備餐工作則是我第一次經歷兩頭忙兩頭跑的疲累,可能也是體力漸衰了,營會過後渾身不對勁,頸背僵硬,雙腳笨重,女兒常提醒:媽!您的體力已經不像從前了!但我總忘記想這些,只要承接了,就竭力奔跑前面路程,跑完再說了,看來是得開始調整心態和步伐,免得太過疲乏!

最近因營會的服事,想到敬畏神的服事、有神同在的服事是多麼重要。以色列人與非利士人交戰,吃了敗仗後就重新調整與神的關係,以為是沒有約櫃同在,將約櫃抬來了,依舊吃敗仗,原來他們平日離棄神,打仗時神的同在當然離開。非利士人將上帝的約櫃抬進大袞廟,放在大袞偶像的旁邊,神的主權在外邦中大大彰顯,使大袞像兩次仆倒,最後成殘體,神的能力使外邦大大驚慌,只好付上賠罪禮,將祂送走。二十年後,約櫃進到加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三個月,這三個月中耶和華賜福俄別以東及他的全家和一切屬他的,真的奇妙,有人遭殃,有人蒙福,都因有沒有敬畏神專心服事祂。求主讓教會、讓我門,每一天跟神建立美好關係,更敬畏神,天天有神同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