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人活著總要立下心志,要做甚麼事?要成為甚麼樣的人?這樣才不虛度此生。拋開信仰不談,我從小就立志要像父母那樣慷慨,常常賙濟窮人,善待獨居老人或乞丐。到了初中看了許多真善美的文學傳記,立志要追求真善美的人生。到了高中,我以助人為快樂之本,度過了快樂、充滿美好回憶的高中生活。

到了社會上工作賺錢,存錢買相機,立志要給哥哥姊姊們的孩子有美好的童年,因為兄姊都是農夫,終日勞碌,哪有時間陪孩子,所以我每次從台南回屏東家裡,都帶著孩子們坐火車到東港去看大船、去河床釣魚、去山上郊遊、採野果、包餃子、集郵、玩遊戲等活動,送給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相簿和集郵冊,轉眼間,他們已長大,也為人父母,他們都感謝我曾經給他們有美好的童年回憶,是他們的同學所缺乏的,這個投資讓我自己直到如今仍享受在他們愛的回應裡。

如果人活著沒有使命感,沒有目標方向,就沒有動力成就事情,這一生將隨波逐流。我挑戰教會的年輕人,要專心尋求神給予的角色及恩賜所在,好好操練,為主所用,在各行各業為主發光,為神的旨意而活。

去年在為每個村莊提名禱告時,神特別感動我要為豐田村(屬內埔鄉)禱告。今年我在傳福音時,竟然在不同地方所遇到的五個人都是豐田村的人,這個地方神也開始在裝備美智姊妹和佩學姊妹。若是出於神,神必成全這工,先為主佔據地方是我從神得著的領受,至於如何做,讓聖靈帶領。也求神讓我們更多降服於聖靈,被聖靈膏抹,才能做成祂的工,急需您的代禱。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瑞嬌和秀琴姊妹為了富田村的青少年去裝備。受訓回來,立刻學以致用。課程主題是:「遠離誘惑守真愛」一共八堂課。雖然只有四個人報名,但對同工而言卻是磨亮兵器的機會。

二、 尹次屏姊妹一個月一次給青少年上情緒管理課程,希望青少年更認識自己,也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

三、 6/28(四)三位青少年及輔導和我一起去夜市發單張,剛開始她們覺得害羞,不過幾次以後就進入狀況,很快就發完了。

四、 為新來的映蓉姊妹及慶齡姊妹的學習及渴慕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