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去年12月聖誕月是充滿感恩和驚奇的日子!從得勝者協會得知尼希米品格教育協會,有意配搭在聖誕節期間發贈禮物包到各校,且在校園中分享聖誕的真意和為學校師生祝福禱告。原本我們只申請了過溝的國中和國小,但待我們拿到禮物時,忽然發現其它的三所小學也都有,其中的一所更神奇,不知道是誰申請的,這使得我們有機會進入每個學校分享耶穌誕生的故事,將榮耀歸給神。

以及,在青少的愛啲呷聖誕聚集,我們看見青少的同工們動員了所有人,親自策劃預備了一切的內容、及分工合作、大力地邀約同學,當天來了50位年輕人,比平常多出了一倍多,也因著事前他們以小組式的禱告托住聚會,使得當天整個的氛圍感受到聖靈的同在和動工,為此獻上感謝;另外,也有機會在塭仔的廟口佈道,看見上帝的豐盛和許多額外的恩典在其中,我們只能向上帝獻上歡呼讚美,祂的名是可頌可畏的!

今年2014年,我們期待能夠更多的培育門徒,希望有更多未來的神國精兵可以被訓練出來!好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尤其在這謊言充斥、道德混亂的世代,期待兒童和青少年可以明白真道,為主勇敢站立。在此,我們也迫切地請求您,能更多地為此地的屬靈狀況禱告,好使天門可以大開,人心中的蒙蔽可以被挪開,眼睛得看見,耳朵得以聽見,心回轉過來,使 神的醫治可以臨到這塊土地,聖靈自由地運行在這裡,我們的同工可以領受從 神而來的異象,同心奔跑,不再被分散注意力的戰役所影響,凡事只討主的喜悅,專注在與 神親密的關係上,好榮神益人,使上帝得著當得的榮耀。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