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今年福音中心的聖誕節活動,想要邀請更多社區的孩子來認識福音中心,除了認識聖誕節真正的慶祝原因,也希望能邀請他們來參加星期六的『YES!花路米』(兒童主日學),於是,我們舉辦了聖誕闖關活動,並交給課輔學生及兒主學生一個新的任務—-邀請朋友來參加。12/21星期六當天,除了原本穩定出席的學生,還來了多位曾經來過福音中心的學生,及幾個新朋友,加上青少年,大約有50位學生。

特別感謝鹿草的青少年團契前來支援當天的活動。

接著,因為中埔國小校長的邀請,所以,我們有機會在聖誕節當天進到學校,對全校的師生舉辦一場聖誕節的活動。校長希望我們能夠分享聖誕節的真意,透過活動讓學生明白聖誕節不是“禮物節”。由於人力的限制,我們沒辦法演一齣聖誕戲劇,於是,我們用講故事的方式,透過最早的聖誕老人—尼古拉斯因為愛而送禮的行為,回溯到耶穌因為愛而降生,成為了第一份聖誕節的禮物,也是生命的禮物,這個禮物是因為愛而願意給予,讓學生們能夠了解聖誕節的意義。

感謝主,雖然不是令人期待的戲劇表演,也不是極具戲劇張力的故事內容,但是在場的每一位學生都很專注且安靜的聆聽,願信息能夠成為種子落在孩子的心田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