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徒一4-5)耶穌復活以後,在被接上升的日子,用這一段經文來囑咐他的門徒。耶穌透過他的話很清楚地告訴我們,我們需要兩次的洗禮。

現代的基督徒那麼軟弱,不冷不熱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們不知道第二次的洗禮。很多基督徒根本不知道聖靈的洗,他們以為有約翰的洗就是他們信耶穌的時候,牧師給他們的洗可以過信仰生活,這是錯誤的想法,也是錯誤的信仰態度,因為耶穌親自說了聖靈的洗。

聖經常常提到“兩個”的重要性,第一個是屬於地, 第二個是屬於天。「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第一個人亞當失敗了使我們犯罪,但第二個亞當耶穌拯救我們使我們的罪得赦免了。所以,我們要悔改,需要思想的轉換,因為我們活在聖靈的時代裡。我們信仰生活的方式和態度需要徹底的改變,要以耶穌最後的命令為我們信仰生活的目標。耶穌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耶穌叫我們等候,因為神的祝福是從上面降下來的。

現代的人為了自己的事情很忙,靜不下來,但我們要知道神的祝福不是我們能找到的,神的祝福不是從地上來的,乃是從天降下來的。所以,我們要等候,我們要切切地渴慕神的祝福。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大埤,台灣全地,和大陸,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一8)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