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使徒保羅勸勉提摩太說:「操練身體固然有益,但操練敬虔益處更大;在今生和來生可得到所應許的福份。」但這福乃是藉著信靠耶穌才享有的。在祂豐盛的應許裡,讓我心動和渴望的應許就是「以馬內利」。我們不單要經歷赦罪之恩,也要經歷神同在之恩!

神的同在含蓋了祂要賜福給你,祂必不撇下你,祂要拯救你脫離仇敵,要保護你,引導你,指教你明白祂的真道。在患難中祂賜下各樣安慰,藉著祂的同在,祂使用我們在各樣的困境中完成祂的使命,直到這個時代的末了。

神一直要與人同在的觀念,從伊甸園開始到聖靈的內住,是那麼清楚明顯。

使徒保羅也曾說過,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知道的,所以要吸引神的同在嗎?除了有一顆單純清潔愛慕主的心,還要用忠誠的心事奉祂。求主賜給我們更多、更深愛主的心吧!

感恩與代禱:

一、轉眼間,鍾愛姊妹就要上大學了,猶記得她七歲受洗,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司琴,國中到高中也開始了司鼓,還收了幾個小鼓手,她的擺上也給青少年們很好的榜樣。感謝神,她這次考上成大也如我們所願,希望她在我們當中繼續被神使用!為她有美好的靈性代禱。

二、經過同工會決定5/24舉辦奮起湖之旅,目的是兄弟姊妹聯絡感情,另方面也讓慕道友更認識我們的信仰。

三、為鍾友華老弟兄身體欠安代禱,求神給他平靜的心,面對各樣的疾病。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