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很快的,在六月課輔班將有一批六年級的孩子畢業。回想三年多前,他們才國小三年級,每一個孩子都像小小蘿蔔頭,非常可愛。進到課輔班後隨著時間彼此的日漸熟悉,個個原形畢露,有人愛哭、有人愛講話、有人愛發呆、有人愛罵髒話。三年多來經過了幾位同工的配搭教導,一個個都有改變,都在進步。很高興鹿草課輔班的孩子多有穩定參加兒童主日學,加上平時三不五時的說故事、背金句,孩子也或多或少的吸收了一些真理上的教導。這三年多來,與這些孩子的家庭也漸漸建立起一些信任關係。這9-10位孩子即將升上國中,少了課輔班的接觸,加上環境的誘惑日漸加大,真的期盼這些孩子可以順利接上青少年團契,使得他們仍然可以在上帝的引領中成長、成熟。

近日得勝者辦公室主動與我們連絡,盼望下學期我們可以進入校園,參與得勝者的工作。這的確是接觸學生及增加與校方聯繫的好機會,但需要有委身的同工參與。

為我們代禱:

一、 請為兒主銜接青少團契可以順利,目前青少只有兩位男生,多為女生,且皆是高中生,而目前升上國中的兒童多為男孩,盼望之間沒有隔閡。

二、 請為下學期新進國小課輔班的孩子代禱,求主預備他們的心。

三、 請為暑假雙語營後續跟進代禱,盼望今年營會結束後有新的朋友進到我們當中,無論是課輔班或是青少團契。

四、 請為下學期課輔班有穩定師資及可以進入國中校園的同工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