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8期 >
2014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教會新堂的使用執照已經核准!目前不論冷氣,室內系統櫃,廚房器具,還有各樣的桌椅,都加緊進行。我們也利用另一空地,做了籃球場。籃框安好的那一個下午,就有一群社區的青少年跑去打球。教會在那裡,十字架立在那裡,籃球場也在那裡,就帶來人群。我們計劃十月四日感恩獻堂禮拜。

我經常提醒弟兄姊妹,硬體的設備容易建造。但是再雄偉的建築,怪手等重機械很快就可以夷為平地。但信仰建立起來,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摧毀 。如果單單因為【新建築物】的新鮮感,不需要多久的時間就遞減了。真正教會的建造在人的身上,而根基在於真理。當然新堂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神的工作。每當思想都感到敬畏! 

我們感謝神:賜給我們很好的營造商,賜給我們很好的建築師,賜給我們足夠的經費。這是神的工作,神的殿,神的榮耀!

我們家的老四、老五(陳晧、陳昀)小學畢業。再來他們將進到協同中學。他們都喜歡運動,除了打球,也參加校外的田徑比賽。看他們平衡發展,我們覺得欣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