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自去年暑假開始的主日崇拜至今也快一年了,也迎接了第一個母親節,我們一直期待也禱告著能陸續有福音朋友參與主日崇拜;於是,今年福音中心簡單策劃了母親節特別崇拜,我們讓課輔班的學生們獻唱了一首對媽媽祝福的詩歌,邀請了家長參加這個特別的聚會,也讓這些家長與小朋友們有機會參與主日崇拜。學生們此次的獻唱也是他們初次在教會中面對會眾唱歌,看著他們羞澀又溫暖的歌聲也讓下面的家長們開心不已!並安排了學生把自己做的康乃馨戒指套到自己媽媽或阿嬤的手指上,紀念在場的母親們的辛勞。

然而,更重要的是,藉著母親的愛將這份愛引導至愛的源頭--創造主上帝,我們把一份更美的禮物送給在座的每個朋友,就是耶穌基督,是上帝預備的救恩,給這世上萬民的一份禮物:「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在所有的崇拜聚會中,主角永遠是那厚賜人救恩的主!我們期盼上帝的救恩臨到在座的每一位母親,每一位朋友。

代禱事項:

一、 為今年暑假各個營會活動,及聯合短宣隊的預備工作禱告,求主保守並賜下智慧在這些預備工作的各樣協調上。

二、 為李老媽媽的大腿術後恢復,求主醫治恢復她;並為李媽媽的朋友:阿珍阿嬤禱告,是一位獨居婦人,因著李老媽媽的帶領來到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