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辛毓珊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關心我的人總會問:妳還習慣嗎?還適應嗎?感謝主,要適應當地的天氣、食物、環境、文化,對我來說,不是太難的事,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屏東人。但要接觸當地百姓,認識他們、了解他們、被他們信任,卻需要相當的時間,當人們要聽福音之前,先必須接受我們這個人,除了禱告,還要求聖靈安排機會,讓我們有服務他們的機會。當年,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靈魂,我也盼望藉著買菜、到郵局辦事、逛夜市,及散步時自動問安、聊天,建立初步的關係。

人們總是會好奇問我們從哪裡來?來這裡做甚麼?當我們說是福音中心的牧師和老師時,人們的反應是友善的,這要感謝前任的同工們,在這裡做了美好見證,讓我們可以延續她們的美德。

我本來要隱藏我的職分,後來想想,直接了當說我是傳耶穌的,又何妨呢?這的確要聖靈的恩膏,畢竟我們傳揚的是神國的福音,需要聖靈的印證,求神賜福於我們,為我們開傳道的門,也為百姓開信道之門。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來自眾教會及主內肢體,對我們聖工上的關心和代禱。

二、 目前在思考,如何與課輔、兒主、青少契的家長更多接觸,如何去了解他們的需要?關心他們?

三、 兒主有三位小朋友與黑暗權勢連結的較深,常帶來干擾,求神的道潔淨他們的想法,改變他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