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青少團契目前有四位國中生,三位國小高年級學生,穩定來參加每週聚會,其中四位也願意和同工們一對一陪讀「抉擇之路」,求聖靈繼續恩待,讓生命影響生命,使這些青少年清楚得到救恩。二月簡訊提及肝硬化的阿香,三月起開始好轉,求主繼續醫治並吸引她及家人可以歸榮耀與主,真實悔改信靠主。四月簡訊提及的阿德目前週間與母親暫住台南,仍在診所復健中,四月起我們得以在每主日愛宴後持續前往其家中探視,求主繼續施恩,讓阿德早日恢復健康,再度走進教會。

過年前基督教救助協會轉介一位鄰近鄉親,因農作除草時被噴起的石頭傷及左眼角膜,同工們多次家訪、陪伴,目前醫師告知左眼已失明,求主安慰並引導他身、心、靈的調適,我們也看見,工作時能作好安全防護措施的重要。

母親節前,本地有位國二學生自盡,同工們一起前往探視家屬,求主持續安慰該生的爺爺、奶奶、父親與同父異母的兄姊們(父母離異由奶奶拉拔長大),願家人感受到來自主耶穌的關愛,在傷痛中有盼望。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團契每週三下午聚會,盼望有大學生或社青弟兄可以加入輔導行列。

二、 光源兄夫婦開放家庭,接待每月聚會一次的福音小組,求主使用、賜福每次的聚會(詩歌歡唱、聖經故事、分享代禱、美食品嚐),與平時的關懷。

三、 7/7-11在中埔國中品格營、7/14-17中埔國小雙語營,求主吸引學生願意報名參加並得著福音的好處,營會同工配搭合宜,榮耀主名。

四、 6/8-11同工們將進入中埔國小六年級畢業班,帶領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青春啟航」課程,求主讓這五十多位孩子在交友、戀愛、婚姻方面得到正確的引導。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