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教會最近來了一位姊妹;去年退休後,在內埔開了一間美語補習班兼安親班。偶然的一次機會進了教會,她自己說,感受到一種愛與溫暖,此後便常常來聚會了。

因著姊妹,我們認識了十五年前來台灣的Michael宣教士,一次的主日請他分享。Michael的太太是台灣人,在一旁替他翻譯;Michael個子不高,胖胖的,十分親和。才來一次,大夥兒都喜歡他,英文查經班於焉誕生。

由於補習班剛起步,希望多有一些人進出,我們就把英文查經班移至內埔;騎機車由麟洛過去大約十五到廿分鐘。

第一次上課時,走進教室一看,真是嚇一跳;位子幾乎坐滿了,人手一本教材,(我們使用新普及譯本的中英對照版本)大家都埋頭苦幹,悄然無聲。

Michael上課活潑生動,肢體語言尤其明顯;面對他拋出的問題,國語、客家話、台語輪轉的大夥兒緊張到結結巴巴,吐不出半個單字;這時候總會有一些英文程度不錯的人跳出來協助,一堂課就在緊張和一片歡笑聲中過去。

希望藉著英文查經班,讓弟兄姊妹經由不同的語言來認識這位偉大的神,一方面也能吸引對英文有興趣的福音朋友哦。

代禱事項:

一、為英文查經班禱告,盼能吸引慕道友參加。

二、為慶齡姐妹車禍骨折復原禱告。

三、為奎彩弟兄的俊榮食品行產品通路順暢禱告,也為生產食品工廠的地主申辦「工廠登記」順利禱告。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