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再一次讀到使徒保羅的一段話,仍是很受感動!即使他知道前面有捆鎖與患難等待他,他還是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上帝恩惠的福音!」死有輕如鴻毛,重於泰山。一個有異象有熱情的主僕,不因捆鎖就被卡住,不因患難就因而卻步,即使是因服事而力氣衰微生命衰竭都在所不惜。日前台灣寶島歌王唱歌唱到一半時心肌梗塞倒下喪命!真正熱愛歌唱者在舞台前唱盡他的生命,真正遇見主生命被主改變者,可以不以性命為念將生命獻在祭壇前,毫不保留。最近也有多位一生愛主事奉主的僕人息了世上的勞苦,他們六十年、七十年始終如一的事奉到性命的最後一刻,不留遺像,不歌功頌德,只有忠心行完路程,謙卑順服的榜樣,真是刻骨銘心!只有留在主的祭壇前蒙悅納蒙紀念。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上帝的教會,就是祂用自己的血所買來的。」願作為主僕人的更負責謹慎觀察群羊,牧養主的群羊,以便交帳之日不付所託。

代禱事項:

一、 聖誕佈道日,求主激動弟兄姊妹的心起來傳揚祂,付代價邀請,也求聖靈激動人心,吸引人到祂跟前來。

二、 為核心同工受培靈造就,在禱告上一同爭戰,一起得勝,為主打美好的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