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吳燕輝、朱威霖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轉眼,課輔班已經六週,經歷過第一次國小月考,週五考完的下午按約定帶學生們去運動,實現他們的願望,期望增進彼此關係。接下來,課輔班將分別時間來加強學生的英文,週三下午也將展開兒童主日學。

不料,國慶連假後,臨時得知兩名學生要離開課輔班;三年級的學生覺得壓力太大,六年級的學生常反應點心吃不飽,現在又加上好朋友不參加了。

突如其來的改變,令人不知所措。說實話會有事工上的挫折感,但是主內的肢體提醒這是為主做的,只當盡心竭力忠於所託;因此,求神憐憫幫助祂的僕人,合宜地面對這樣的變化,繼續倚靠神有智慧、有能力帶領課輔班,並且也有神的光照和引導,生命被磨塑,可以謙卑而柔軟。

仍然向神獻上感謝,另外三名學生穩定出席,都是沒有聽聞福音的家庭。求神使用每一次課輔班的禱告和週三兒童主日學的聖經故事,福音的大能得以被彰顯。特別為四年級的韋翔及五年級的智勝來禱告,課輔班的陪伴可以成為他們課業的幫助,尤其是英文;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生命遇見神,以至於家庭被神來翻轉。

感謝神,過去一個月有吳文芬姊妹在油車的幫助,願神紀念也繼續帶領。梅姬颱風穿心台灣,福音中心兩次進水,感謝神清掃後無大礙亦無損失;當週末接待雙語營籌備會同工,也求神賜福帶領眾同工手中的工作。

繼續為油車福音中心有牧者向神禱告,求神預備。求神賜福這裡拓展宣傳課輔班以及十二月聖誕節的事工,興起同工、得著靈魂。

(撰文/朱威霖)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