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感謝神!週間禱告會開始有姐妹穩定聚會,其中的讀經時間每次聚會讀一章,已從約翰福音第1章讀到第18章了,看見神的話語一筆一畫地帶領這位姐妹的信心起步,與主同行。她的禱告常常幫助我們在主裡同心合一,及為肢體守望代求。教會W弟兄介紹他兩位國中同學來請教我有關聖經與基督信仰,一位篤信一貫道,另一位涉獵民間宗教信仰,兩人已達退休年齡,似乎這把年紀的人才開始有時間停下來想東想西。有兄姐跟我開玩笑說,他們該不會是來踢館的吧!我安慰地說,請為我代禱,第一次對話的目標是希望他們會來第二次,但心裡認為很難,除非他們厭倦原先的信仰,離棄偶像的權勢。原來這兩位「江湖人士」不是來比武,也不是來提親,似乎好奇想聽聽基督教聖經有無其他深奧之處!整個氣氛和諧,宛如小型同學會一樣,在昔日同窗年少的情懷中暢快,各自施展「道」與「真理」的功夫,最後招式W兄以他領受在神裡面的愛作結束。

國中的得勝者課程本學期已進行到後面,只剩幾堂課,即將完成。每次上完課回來,老師們身體雖然疲憊,心裡仍興奮著,即刻想看看同學們所寫的回應。有同學在回應筆記中認真與老師們對話,人際關係的問題解決了,但也有許多我們無能為力的地方;還有些同學的心還沒敞開,把自己當作旁觀者。不論學生們態度與回應如何,他們大概很少有這樣機會,持續且直接與別人對話,談談自己生活中實際面對的問題,這正是我們所在乎的。願我們的幽默、呵護、安慰、鼓勵與教導能幫助他們!

代禱事項:

一、 為慕道友K先生(身障)能來教會聚會禱告,雖然眼前有各方面的限制與攔阻,仍相信神必快快引領他在主日崇拜中敬拜神,與我們兄姐團契。

二、 為12/25聖誕節主日禱告:兄姐們共同參與活動,邀約家人朋友、學中得勝者的青少、彩繪品格的兒童及家長,來一同歡慶神兒子基督的降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