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5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崔毅懇/黃綿媛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我們所愛的會友愛姊,在七個多月與腦癌的搏鬥後,息了世上的勞苦,被主接回天家,與上帝永遠同在了。以結果論來說,愛姊好像輸了!但是感謝主因真理所賜給我們眼光與信心,我們知道她不是輸了,而是贏了!她贏在她堅持相信,也贏在不再懼怕!如今因她所持的盼望,得到了因信心,進入了榮耀的永恆!愛姐的生命力與抗癌的決心深深的激勵了我這個易緊張又沒經驗的菜鳥傳道。而她一家人在她病中的不離不棄,處處著想與照顧,也讓我看見家的核心價值是可以在東石這塊充滿破碎的地方被高舉的。因著基督的真理與愛進入了這個家族中三個人的生命,因此整個家緊緊的托住彼此。暫時與愛姊分離不但是他們家的失落,也是教會的。在兩個家庭追思會,弟兄姊妹此起彼落分享對愛姊的感恩、情誼和不捨。一個聖徒的離開歸家,對整個教會的影響是大的,但卻是正面的。我看見教會因著愛姊也緊緊的連在一起,也因著她生前是這麼的關心人與福音,我也看見弟兄姊妹在追念她時,把愛姊對鄰里的關懷當成自己的責任。或是我邊寫邊理解到,或許這樣對人的關懷與傳福音的熱心就是東石教會本來的DNA。因此愛姊暫時的離開真是因為她贏了,基督全備的愛與真理贏了!屬基督的教會也要贏! 要繼續靠主的恩典與祂的話語贏回東石百姓的靈魂與心!求主帶領祂的教會繼續堅守崗位,為祂站立並使用。

代禱事項:

一、 求主繼續帶領和施恩給愛姊未信主的丈夫和三個兒女,使他們早日歸主名下!也求主繼續看顧另一老會友的抗癌生活,恩待她迷失的孫兒們能轉回歸主。

二、 求主帶領,將合適的幹事同工賜給東石教會。

三、 求主帶領教會在歲末年終,回顧、感恩與前瞻!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