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過去有遇到拆偶像的機會,都是祚騰親自操刀,他必帶一把大斧頭,以便敲碎木頭及玻璃之類,偶像牌位通常擺放的位置較高,所以整個人要爬得高高的,站穩腳步,一邊用槌子使勁的敲打;最近這一次換我獨自爬上高高的神明桌,用力敲打那一刻,突然感受到彷彿自己已由配合的角色轉變為“主打”的角色,彷彿起來交棒的時候;回想過去遇到特別值得慶祝的日子,正好是需要到弟兄姊妹的山上或老家去除偶像;也有連夜緊急出手,因為牢不可破的偶像既然蒙允准要除掉,就即刻進行,以免夜長夢多,出爾反爾,預防後悔!這一次考慮為了讓姊妹的兩個女兒也一同參與知道除偶像作分別為聖的禮拜,將歷世歷代列祖列宗都交在審判活人與死人的神手中,可以放心又安心,就在清早孩子上學之前,突然間也意識到應該有年輕力壯的弟兄參與,因為除偶像不僅是屬靈爭戰,更是力量的考驗,靈力與體力的合一。鄉福今年核心同工會主題是「起來接棒」,真是需要求主興起教會中忠心能教導別人的基督精兵,一齊起來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代禱事項:

一、 為去年田尾鄉第一次有為全鄉遶境祈福禱告的踩街活動感謝,今年也開始籌劃,求主賜我們為福音效力的創意點子。

二、 十二月聖誕佈道月為主得人如魚。

三、 為台灣這塊土地蒙主保守禱告,為執政掌權者不違法亂倫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