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8期 >
2016年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雖然我沒見過耶穌,但因信祂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及相信耶穌祂大能的名,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竟然可以與兩千年前的門徒一樣經歷神的存在,承受了他復活的生命,在聖靈裡可以與天父、耶穌相交,祂是以馬內利的神,一點也不虛言。在這個充滿了痛苦、苦難的真實世界,人怎能去敬拜一個自己製造卻不曾受過苦的神呢?想起以前自己被鬼神弄瞎了心眼,到處拜拜,幸好遇見了主耶穌找到了我,耶穌十字架的死讓我明白自己雖平凡,然而主竟肯為我這罪人而死,每回軟弱時,我就安靜坐在主前,仰望祂的十字架,深深地再感受到主愛的激勵,也被聖靈照明,自己在神眼中有多麼重要(只有主肯為我死),我豈能不存感恩的心為祂而活呢?我感覺自己似乎進入挪亞的時代,也許我無法做甚麼大事,但為了主要在這世界分別為聖,不向這世界妥協,是多麼重要,我渴望自己能像耶利米先知一樣,在神眼前蒙恩,成為堅城、鐵鑄、銅牆,靈裡剛強的器皿,才能傳揚十字架的救恩,需要您的代禱。

感恩與代禱:

一、 兒主最近來了多位男生、一位女生,原先有五位男生就愛鬧,這一下真是像菜市場,一樣玩個遊戲就有很多意見。深深感覺需要有位弟兄來一起同工。請代求。

二、 有一位受刑人的母親,對福音的態度很好,兒子關二十年,做父母的心都碎了,他們身上也有很多病痛,求主憐憫這家庭。

三、 青少契輔導傅老師在推動讀經計畫,大致上有一半以上的同學有在進行,希望在讀經時,能遇見神,明白真理,也活出真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