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8期 >
2016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以往總統與立委的選舉在選前的熱絡現象,這一次在我們鄉下的選前活動卻是出奇的冷,宣傳車與造勢活動也較以往少得多。選舉過去了,無論是誰當選,總是讓人們去接受自己所選擇決定的結果;對基督徒的我們更是要祈求神在我們的國家人民中掌權,讓更多的執政掌權者能認識真神,在神的公義公平中治理國家,因「公義使邦國高舉」也讓我們知道「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年初第一主日的感恩見證,弟兄姊妹分享了神在他們身上的恩典,有位姊妹述說她在面臨經濟上需要時,神聽了她的禱告,神就解決了她的難題,也見證她蒙神保守車子免於在平交道上誤事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有一姊妹則見證神在她的殘障女兒身上的作為,神讓她的一個完全不識字的孩子在聖誕節全家獻詩時竟然可以一字不漏的把詩歌唱完,在她的女兒身上一直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她說也正因為如此,神使用她有機會用神給她的安慰去安慰一些與她有同樣遭遇的人;有人則見證神讓他們在聖誕節前收到充滿了愛與溫馨的禮物時,讓他們感受到從神而來的驚訝溫暖,真是快感動得落淚。過去這一年真是在所走過的路上都滴滿了神豐盛恩典的脂油。

最近有機會在一新社區探訪一對在聖誕主日來教會參加聖誕崇拜的未信主年輕夫婦,這位先生不久前脊椎開刀,我向他見證我也曾因脊椎問題面臨可能開刀,但神卻讓我免於開刀而得醫治,更盼在繼續的關懷探訪中,求聖靈動工讓他們得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