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1期 >
2016年5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為四月17日受洗歸入主名的德伍弟兄讚美主!看見聖靈奇妙的工作,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卻可以每次都精神專注地上完受洗課程,受洗之後持續渴慕神的話,每天一字字讀著大字版的聖經,哈利路亞!受洗前張伯伯就已經跟宮廟的老朋友們一一打過招呼,正式「告別」宮廟的委員工作,上帝實在是垂聽禱告的神,成就張伯伯的女兒長久以來祈禱,而張伯伯信主的這件事也激勵許多弟兄姊妹,要繼續為家人信主祈禱,不要灰心!

主日方面在愛筵的座位上做了一些新的安排:將聚會人數分成兩個小組,也就是說中午愛筵是有固定的小組一起吃飯的。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看見好些弟兄姊妹雖然習慣留下來吃午餐,卻總是很害羞地在角落吃完飯就走了,而這些人大部份是主日才會出現的,光是靠傳道人或同工一一招呼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也總是有人落單。目前希望透過固定的小組與小組長的帶領,不但可以有家人圍著桌子吃飯的氣氛,更可以促進小組員認識彼此,學習分享感恩代禱或是聽講心得,然後過幾個月後會再調整小組名單,讓弟兄姊妹可以再更多認識其他人。請為每次的聚餐和分享有聖靈的感動代禱,謝謝!

外展事工方面,透過恆基在滿州設立的長照中心,教會可以接觸到一些常來做復健的老人家,當中獨居的古阿伯最近很願意來參加主日和愛筵,我們嘗試過去到古阿伯家探訪,但是發現古阿伯很在意鄰居的眼光,反倒是在長照中心或是來到教會,可以較自在和我們談論信仰的問題,請為古阿伯可以更認識獨一真神,更明白福音代禱,也為教會和長照中心的配搭代禱,求主打開福音的門!

代禱事項:

一、 請為五月中旬開始的第二季成人主日學代禱,祈求透過主題式的查經,以及信仰Q&A的討論,裝備弟兄姊妹更勇於福音對話!

二、 請為德伍弟兄的新生命成長代禱。也祈求神繼續加添力量給教會中媽媽們,光照這些尚未信主的先生們,生命不再迷惘流浪,乃是把握機會悔改回到父神面前!

三、 請繼續為教會中的慕道友(秀蘭姐,古阿伯),以及初信的建宏弟兄代禱,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帶領他們的心志更往前邁進,更深經歷神!

(撰文∕陳雅鈴)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