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1期 >
2016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六腳福音中心上周六青少團契邀請課輔班今年要畢業的四位小六學生參加,結果四位都出席了,感謝神!目前帶領六腳青少契的是黃晴老師,七月底她將結束六嘉國中代理老師的工作,並離開蒜頭,有神另一階段對她的帶領,請為她前面的道路禱告,也為六腳青少事工的銜接能夠順利禱告。

六腳課輔班目前有學生15位,雖然有四位即將畢業,但是已經有四位新的學生預先報名,要參加下學期的課輔班,因此下學期還是有十五位學生,十五位學生對六腳福音中心硬體的設備來說,已經到了額滿。六腳課輔班經過三年多的努力耕耘,如今在學校、在社區已經建立了很好的口碑,學校都會主動鼓勵學生來參加課輔班。請為課輔班能建立良好的學習氛圍、學生願順服老師的教導及有一顆屬靈渴慕的心禱告。

蒜頭今年課輔班有八位小六生要畢業進入國中,已邀請他們六月開始要加入青少團契,學生也都表達願意參加,求主保守他們的心,不受其他人事物影響禱告。下學期課輔班學生人數將剩下十一位,也請為學生的招生禱告,目標至少十五位以上。

蒜頭青少契國中組主要由黃晴老師當輔導,黃晴老師七月底離開後,國中組亟需一位新的輔導,求主為我們預備。

母親節又快到了,教會像往年一樣,將邀請會友及課輔班學生的母親參加。這是一個傳福音的機會,學生也都製作了精美的卡片要送給母親,求主感動母親們都能夠參加,也為講員禱告及當天節目禱告。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