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3期 >
2016年7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前些日子,有一位弟兄送了一本書給我,書名是「月光下的十字架」,內容主要是講到老牧師與作者的14堂重生課。作者是一位得了職業倦怠症的牧師,對生活失去熱情,懷疑自己根本沒有能力當牧師。但經由與老牧師的14次會面交談,再次經歷彷若重生的心靈洗禮,重新點燃生命的熱情!書的最後還記載了老牧師留給作者的遺物,一束以信條形式呈現的十五朵紅玫瑰花花束,歸納出十五條信條:
信條一: 一切都始於敬愛神。
信條二: 照料並維持你的家庭健全。
信條三: 將最棒的時間留給聖經。
信條四: 愛你所事奉的人。
信條五: 你是有價值的。
信條六: 要樂於寬恕別人,自己。
信條七: 歸榮耀於神。
信條八: 禱告。
信條九: 盡你所能的笑。
信條十: 偉大是知道如何謙卑。
信條十一: 信實的回應那位挑選你的神。
信條十二: 學習理解試煉、苦難的價值。
信條十三: 萬萬不可在夜間時作改變,要等黎明到來。
信條十四: 誠實。
信條十五: 學習去組成團隊。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全教會郊遊有近四十人參加,瑞秀姊妹安排了互動的團康活動,加上欣賞神所造美麗的景色、踏青、抓溪蝦;回程並前往麻糬博物館試吃各樣麻糬,度過美好的一天。願耶穌基督的救恩早日臨到此次一起來參加的尚未信主的家人!

二、 感謝神,教會推動全家信主,上週有兩個家庭帶領尚未信主的家人一起來到教會參加主日敬拜。

三、 感謝神,教會三樓兒主教室已整修完備,原來在二樓的兒主教室將作為嬰幼兒房,並聯結樓下會堂音響,使嬰幼兒的父母親也可以參與敬拜。

四、 感謝神,瑞秀及任鈴姊妹每主日敬拜前半個小時帶領會眾學習「等候神」,看見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充滿在我們當中,心裡非常的感動!

五、 感謝神,教會持續在尋求更大的聚會空間,求主預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