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3期 >
2016年7月
5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崔毅懇/黃綿媛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去這個月有許多的學習與挑戰,包括探訪時遇到被鬼附的母子、課輔班家長來借錢被我拒絕翻臉走人,處理同工續聘與否的評估與各樣的溝通,還有學著處理安息禮拜各樣的細節和關懷遺族等。很多次我都覺得自己的智慧、能力和信心實在微小。時間,體力和心神皆是那麼的有限,但是有這麼多的事還代辦,有這麼多的狀況連處理都還沒有頭緒,甚至整個心都還在震驚中。但是神藉著許多主內肢體的代禱、鼓勵、安慰和教導帶我又走過一個月。在過去這個月中,我深深的體會神將祂每一個教會設立在鄉福所有的工作區,是多麼寶貴又多麼艱難。每個工作區的教會都是處在一個重要的屬靈戰略位置,而每個鄉福的同工就像派駐在那邊防的屬靈衛兵,又像傳遞天國好消息與盼望的信差或使者。除了靠神的恩典和祂所給的機會,人是無法守護教會群體或傳遞福音信息的。可是當人與祂同工、信靠和等候祂,就會出現耶利哥城倒塌、基甸只帶三百人就大敗多如蝗蟲的米甸人、大衛打倒歌利亞等等的神蹟。看起來跟隨主的人能不能單純信靠,可不可以忠心到底,是我始終的挑戰與呼召。求主幫助!

代禱事項:

一、 求主賜下另一位全職文書幹事,能負責教會文書行政和課輔班教學。

二、 暑假各樣營會進行順利,蒙主賜福。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