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3期 >
2016年7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這年來了一位弟兄,非常渴慕認識神,也很樂意傳福音。觀察後也發現他是一位肯負責、又用心、謙卑服事的弟兄。我們邀請他投入青少年男孩子的牧養。他非常努力,不看輕這幾個年輕人,每次查經陪讀都卯上全力,除了擺上時間、金錢,更是擺上愛心與耐心,他不單單完成陪讀,他更是想要陪伴。規劃豐盛的出遊,贈送有益的屬靈書籍,他細細的付出讓人感動。

感謝主,這段時間教會來了幾位這樣的年輕基督徒,他們默默的參與教會中小小的事奉,很多時候大家坐在會堂中享受崇拜,絲毫沒有察覺有人正在努力建造神的家。有人每週講聖經故事給小小孩聽、有人週間在無人知道的時間來教導課輔、有人犧牲回家鄉的時間來教兒主、有人犧牲約會的時刻來陪伴青少年。雖然這些年輕的基督徒有可能在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婚姻、工作、兒女而無法繼續投入,但他們在這愛的家中體會事奉的甘甜。

許多事奉只有兩人也可以做,只是可能會因為擔子過重或恩賜不同而做的七零八落,但有了同工願意熱心並全力支持傳道人、配合教會現階段的發展而甘心投入事奉,對教會和弟兄姊妹而言是一大福氣。

喜愛認識神、喜愛參與服事、喜愛與肢體聯合,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盼望。當然,我們仍舊盼望能夠穩定、長遠的配搭事奉,因為唯有如此才能有足夠的時間,真正陪伴生命在基督裡成熟、成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