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當初進入吳勇長老創辦的門徒訓練中心,首要的是--考這學校是神的指令,還有吸引我的是創辦人的信心。吳勇長老表明神學院就是學神的地方,所以沒有畢業證書,因為學神是終生的事,因此只有結業證書。也有人為我擔心,認為沒有畢業證書,教會是不會聘請的。當時我信心滿滿的說:神呼召,神負責。這話一點不假,我信靠的是信實的神,祂從不背棄所立的約,所承諾的應許。他的應許,藉著亞伯拉罕、以色列國的存在、耶穌基督的肉身顯現,所表彰出來的事實與上帝所說的是有根有據的歷史事實,成為我們可信靠的憑據。在這充滿謊言、虛偽的時代,只有神的信實永不改變。我們要以祂的信實為糧,更重要的,我們要結出信實的聖靈果子來,用信實的生命見證神的信實。

感恩與代禱:

一、 我們兒主與青少契的孩子以單親居多,有不同的監護人:祖父母、祖母、父親、母親、姑姑、叔叔等,幸好這些孩子仍得到很多關懷上的滿足。大致上來教會的青少年比較聽話,所以家長很認同來教會是好的。

二、 兒主涂家兩兄弟及楊家兩兄妹,令家長頭痛,涂姑姑和楊叔叔很信賴我們,但是孩子靜不下來,游走各教會,帶來攪擾。請為他們能專注及有固定的教會團契禱告。

三、 我們開始訪視孩子們的家長,我們對他們而言畢竟是陌生人,要建立關係,彼此信任,還要一段時間。求聖靈為我們開路,有服務他們的機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