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0期 >
2017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小的時候,每當要過農曆新年前,家人總是會為我們添溝新的衣服,新的鞋子。意思在於能夠有個新的氣象。現在信主了,對於『新』,有新的認知、新的體會,同時,更有了新的渴慕!!啟示錄21章5節: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期待在主裡那完全更新的日子。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願神賜福祂的教會,祂的兒女們更新變化,滿有他兒子的榮耀!阿們!

七股教會今年度的主題是:【建造合神心意健康的教會】。盼望可以在敬拜讚美、禱告、傳福音以及肢體相顧四方面有更多、更深廣的追求和學習。其實,這是基督徒屬靈生命的根本,但對於我們而言,需要一再被提醒,且確實去操練的功課,請為七股教會的弟兄姐妹禱告,盼望人人都能有一顆為主努力的心。

請為著我們上半年度,所計畫的傳福音行動禱告。

(1) 四月份,我們盼望能在龍山里,舉辦一場兒童節慶祝活動,藉此鼓勵一些曾經來過教會的小孩,再回來聚會。

(2) 五月14日母親節,將邀請七股的鄉民(特別是媽媽們),來參加母親節特別講座。

(3) 六月底,盼望能和美國費城華人三一基督教會,弟兄姐妹所組的短宣隊一起同工傳福音。(目前時間未定,求主引導我們彼此的腳步)

上期簡訊中曾提到牧師長時間臥床,疑似有褥瘡的現象,感謝主,經田春生醫師檢查之後,說只是太潮濕引起的皮膚問題,投藥之後已有好轉。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相信是主自己憐憫了祂的僕人!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禱告,新的外勞預計二月中旬到來,盼望她能盡快的學會一些技術(包括抽痰。拍痰,翻身,呼吸器的使用……),除此,也求主帶領牧師和我及新的外勞,彼此都能有好的適應。謝謝您們,相信垂聽禱告的神,必要紀念您所代禱的一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