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4期 >
2017年6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在鄉下傳福音的確不容易,要全家信主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在神豈有難成的事!更何況全家信主是神的心意,神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得救!感謝神,教會強調[全家信主],這五年來,已有來自五個弟兄姊妹家庭的10位家人,受浸歸入主的名下,求神繼續帶領所有弟兄姊妹的全家庭、全家族都能認罪悔改,信主得救!

感謝神,教會一年讀完聖經一遍,讀經進度新約已經來到羅馬書,主日分享羅馬書8: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提醒弟兄姐妹要隨從聖靈而行,體貼聖靈的心意,服在聖靈的管治之下,必經歷神所賜豐盛的生命及出人意外的平安!

1. 感謝神,4.22 教會郊遊,神賞賜涼爽的天氣,弟兄姊妹度過美好的一天!神很恩待我們,直到大家結束整個行程,都已經上車回家途中,才開始下起雨來。

2. 感謝神,神已經為小女兒預備敬虔愛主的弟兄,開始交往,求神保守施恩!

3. 感謝神,四月底的教會敬拜訓練,瓊玉分享詩歌的挑選,瑞秀分享領會的經歷,胡牧師帶領整個主日敬拜流程的檢討與改進,最後有問題解答及提議討論,期盼帶領會眾在敬拜中,更多定睛在神身上,更深經歷神的同在!

4. 感謝神,母親節由弟兄們下廚預備愛宴,祝福姊妹們母親節快樂!

5. 感謝神,baby潔樂的肺部好轉,心臟瓣膜的缺口必須等到大一些再檢查,若自體修復補足缺口,則不必再開刀處理;請代禱求神憐憫醫治!

6. 感謝神,秉昌的甲狀腺癌細胞沒有轉移至其他器官,但還須手術處理在淋巴結的癌細胞,也請代禱求神憐憫醫治!

7. 感謝神,建澤弟兄參加打擊木箱鼓的訓練,期盼用更多樂器來敬拜讚美神!

8. 感謝神,[基不可失]培靈會已經有十多位報名,同工開會時,也把要介紹教會特色的演劇大綱,作了初步的討論、定案!求神興起更多弟兄姊妹報名參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