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4期 >
2018年4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對於剛信主的曾阿嬤,要她除掉三聖佛相及南海觀音菩薩相,不是那麼容易接受。理由是朋友送的,另外她只是欣賞而已,並沒有拜它。我也不想多說,只有為此事禱告,求聖靈動工;也盼望藉著查經,讓她知道我們所信的神是一位忌邪的神。果然神垂聽了禱告,她告訴我那掛在牆上的的三聖佛相框竟掉下來,正巧她坐在沙發上,被敲中了頭,幸好沒有受傷;感謝主,她已決定交給我處理了。

我常求聖靈引領我認識我要認識的,或帶領需要我幫助的人來到我生活當中。聖靈很奇妙感動我去全家繳費,其實離教會甚遠。繳費時,櫃台小姐竟問說:我是不是在麟洛教會工作的阿姨?我愣了一下,詢問下才知她是教會的鄰居,她和姐姐有來上主日學,後來搬家了。她已長大了,目前讀夜大,並且住長治。

又有一天去買便當,遇到一位很特別的年輕人,他小學時也來過主日學,沒想到事隔30年,竟在長治巧遇他。當我叫出他的全名,他也興奮地叫出我的全名。我真是傻眼,誰說他是智能不足的孩子呢?有意思的是他與父母就住在教會附近。

每週二夜晚有夜市,我偶爾去發單張,或買晚餐,有一次有位少婦也在買,我就與她聊了起來。忽然她竟望著我說:妳是不是以前在麟洛教會的老師?原來她也是主日學的小朋友,前面說的年輕人就是她哥哥。她嫁到長治來,還有她的哥哥在她丈夫手下幫忙做食品。

最近讀書會,我們讀的是黃維仁博士寫的【傾聽就是愛】,剛結束,神就把一位遠離神多年的弟兄帶來,讓我有機會傾聽他的信仰心路歷程。盼望這些巧遇,求神讓我更有智慧把他們帶到神面前。

每週四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有慕道班,原先只有曾阿嬤,最近又有一位林阿嬤來,求神堅固她們的信心並繼續的追求認識神,請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