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4期 >
2018年4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從三月份開始,主日崇拜的流程多了一項「為兒主學生禱告」,感謝主!因為有兩位年輕的媽媽們願意擔任主日兒主老師,所以,教會恢復了主日的兒主聚會,目前週三下午兒主是針對課輔班的孩子,主日的兒主對象就是非課輔班的孩子以及會友的第二代。在詩歌的敬拜之後,我們會請學生和老師起立,為他們祝福禱告後,他們就會進入二樓教室上課,中午再和大人們一起用餐,所以近來教會的主日愛筵也熱鬧許多!願神繼續賜福兒主的老師團隊,滿有神同在的智慧和能力牧養孩童,更祈求主賜福我們與家長的關係,為我們打開福音的門。


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剛受洗的世傑哥已經可以自己湯匙吃東西,求主繼續醫治他的皮膚病(疥瘡),願主幫助他越來越適應養護中心的生活,信心更堅定!

二、 請為弟兄姊妹持續有穩定的靈修生活,願意順服神,活出基督的愛代禱。也求神賜福週二早上的姐妹查經小組,和下午的弟兄查經小組,願上帝的話語不斷激勵我們。

三、 恆春基督教醫院從四月份開始恢復已經停辦12年的夜間急診的服務,求主差派願意委身的醫護人員加入團隊,並記念醫護人員的辛勞與愛心。

四、 求主醫治身體軟弱欠安的姐妹們: (1)朱媽媽的心臟和腸胃 (2)合春姐妹的化療 (3)麗花姊妹的右手韌帶復健 (4)欣瑜姐妹的肩頸骨刺 (5)淑容姐妹的左肩疼痛。 求主憐憫醫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