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4期 >
2018年4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馬太福音22:37-39

感謝主,油車教會在三月份蒙主預備,有足夠的經費添購了福音車,自己是一個不會有太多肢體語言表達出激動之情的人,但此時內心卻是滿滿洶湧的感動與溫暖。在這期間當我們為著經費而禱告之時,有許多同工與弟兄姊妹不斷的告訴我們『要有信心』,而當油車教會福音車需要的經費補足之後,這段經文就不斷地出現在我腦海裡。是的!如果不是出於愛,又有什麼樣的人會有如此大的付出,而這份愛人的心,不就是因為我們愛神嗎!約翰一書4:20這樣告訴我們「不愛那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那看不見的神。」不論在聖經中上帝對我們有多少的教導,要順服這些上帝的真理,都必須是出於愛神。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深深的感謝主,在教會的服事當中,一直不斷的經歷神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愛!主啊,何等恩典你竟然在乎我們這樣渺小又有罪的人,能夠有這樣的職分在主裡為主作工,真是何等有福。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四月份油車教會開始主日敬拜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起聆聽神的話及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