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今年課輔班有一群畢業生,這些孩子是從三年級開始一路成長的固定班底,我們也一同陪伴他們的家庭,從年初開始就不斷為他們可以進入青少代禱,事實上,我們從來到褒忠,透過雙語營與社區活動接觸了一些青少年,歷年來的國小課輔畢業生零零散散,嘗試了多種方式、不同時間,但始終聚集不起來,有趣的是,這些來K書時間的國高中生,始終與我們保持一定的關係,甚至參與教會打掃的服事,但是當談到信仰時,總是興趣缺缺。

或許我們缺少了一種穩定的群聚效應吧,所以今年暑假,在固定班底也參加其中的雙語營,我們邀請隔週日開始的青少契聚會,那天聚會卻一個人也沒有出現,固定班底的一個孩子跟奶奶去進香、幾個失聯,但感謝神,若歌英語營期間,有參與其中,第二次聚會時間到了,原本覺得可能沒有人出現,沒想到來了4個孩子,接著第三次、第四次聚會…。

這些固定班底,除了是課輔班與週六兒童營的成員,也參與幾年雙語營、若歌英語營、信愛營會、鄉福兒冬營的孩子,謝謝參與其中每一位服事同工,「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3:6),願這些神的孩子,在主的愛與話語中,繼續成長。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聚會有同工參與其中代禱。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