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八月初,東石教會有一隊12人的福音隊去滿州服事。主要的內容有兒童營會,社區佈道晚會,加上比較彈性的逐家探訪。兒童的招生和佈道晚會場地的申請,事先請滿州教會協助。

也打算去了後,看能不能臨時聚集一些青少年,向他們傳福音。我們去拜訪當地的國中,希望讓同工可以進去帶活動。學校表明學生人數不多,其實有所顧忌,也省得麻煩。最後我們還是爭取進到僅剩唯一國三暑期課輔班宣傳。幾位年輕的大學生,帶著吉他進到課堂獻唱,並邀請他們到滿州教會參加活動。那天下午總共只有三個國中生出現,同工也臨時設計活動,這樣持續了四天。

社區的佈道晚會原定在最後一天晚上(週五),也已向鄉公所借妥場地。但鄉公所因不同的承辦人員疏忽,當天晚上公所有自己的活動。我們出發前才知道撞期,因此佈道晚會不得不改期。後來,晚會提早一晚舉辦。我們有簡單的樂團,不算精製的活動,簡單的燈光音響,再找一些人配搭支援。但,感謝主,參加的人數比原先預期的還多。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最後一天晚上,邀請參加兒童營會的兒童及家長到教會玩桌遊。主要的目的是教他們透過桌遊來增進親子的互動。有家長來的家庭,福音隊就送他們一套桌上的遊戲。後來來了十位家長,十幾位兒童,連福音隊共三十多位。我們訂了比薩一起享用,那晚就在親子的歡呼聲中渡過。

福音隊期間許多人感冒生病了,但福音隊結束後,大家都很興奮。有操練,也有與神同工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