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教會今年的課輔班「學生家長座談會」於六月十二日下午六點舉行,學生家長共有十位,當天參加有八位,對平日忙碌的家長而言,都願意出席此次的座談,展現他們對孩子的愛,令我們非常敬佩;會議中林根旺老師解說本課輔班的特色、學習課程及輔導方針,提到平日除了陪伴孩子完成學校作業外,並且有英語及數學的補救教學、品格教育及生活輔導等,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會中開放學生家長回應及提問時間,有家長提問,如何讓成績落後學生恢復信心,以及學生如何降低「霸凌」的問題等,經過林老師的說明下,家長都肯定孩子在課輔班學習和成長,也勉勵學生參加週日的兒童主日學,讓聖經的話語深植孩子心中,成為他一生的目標。最後在學生下課後與家長一起互動中及牧者的祝禱下結束。感謝主,讓我們與家長有美好的互動。

教會長期關心的w先生於六月初辭世,教會同工在治喪期間的安慰及陪伴,他所遺留唯一家人,姪子阿信(匿名)是教會的青少年,從小就在教會長大,也參與教會的詩班服事,過去的日子這家就是一位單身中年人陪伴尚未成年的青少年,二人相依為命,生活的艱難不可言喻;阿信面對這位生命中的重要關係人離去,未來更需要我們的陪伴與照護,因為教會關心孤兒寡婦是責無旁貸,求主給我們同工智慧和能力,陪伴阿信度過這段失去親人的日子。因為主教導我們『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25:40)。

代禱事項:

一、 教會預定於6/29辦理教會服事同工培訓,讓更多弟兄姊妹願意成為教會同工,參與教會服事,同心興旺福音。

二、 雙語營方面:
1. 龍崗國小(第三梯次)目前學生人數28位,感謝學校願意接納外校學生參加,請為人數再增加禱告。
2. 過溝國中(第四梯次)目前有65位,新生報到後人數會再增加,請為兩梯次學生有美好學習與隊輔的籌備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