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上帝,上帝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上帝的智慧了。的確,神阻擋驕傲的人。初初聽到耶穌的血可以洗淨我的罪,心想二千年前的血已經乾掉了,如何洗淨我的罪?太荒唐了,就如經上所紀,當耶穌對猶太人說:「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他們也聽不下去了,從此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祂同行。信神所說的,是我們信仰中最重要的信念。當年摩西在曠野蒙神指示造了銅蛇,神下令凡被蛇咬到的人,只仰望銅蛇就可以存活。這當中一定有相信的,也有存疑的,結局如何可想而知。後來上帝在二千多年前藉著耶穌基督作萬人的贖價,成就了上帝的計畫,祂愛世人,藉著十字架廢掉了人與神之間的冤仇,使人與神和好,罪得赦免,成為神的兒女,得了永生的應許,也有聖靈為印記。我們擁有許多在基督裡的屬靈福氣。當我憑信心接受聖經所說的,我真的經歷了數不盡的恩典。但最重要的還是三一真神常與我同在,我也要常作祂所喜悅的事。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田媽媽最近把她的朋友及姊姊帶來教會禱告,尋求神的幫助,盼望這些婦女不是只求問題解決,而是認識生命的根源,求聖靈賜下渴慕的靈,來尋求神。

二、 為一位賣魯肉飯的媽媽,面臨很大的困境,因逼債而得憂鬱症,她願意接受主,求主憐憫她的處境,盼望她能走出黑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