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9期 >
2019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的恩典,謝謝大家的代禱,也謝謝中埔教會鄭傳道及弟兄姊妹熱情的參與及幫助,終於在眾人的祝福聲中,6月2日那天,我們完成了小白的受洗儀式。雖然他的父親最後沒有出現,但他的母親卻是一早就來到教會,並且從頭到尾全程觀禮,甚至到小白獻花以表示感謝父母養育之恩時,他母親感動的落下眼淚。真心希望他的父母也能來認識信靠這位奇妙的神!也為小白獻上祝福,期待上帝繼續恩待他前面的道路,剩下一年的學業(研究所)畢業之後的工作,並持續在教會服事的心……都求主大大賜福給他!

上期簡訊中,原本提及我們缺乏司琴同工一事,實在謝謝主的憐憫,教會一位青少契友陳姊妹,她告訴我,她知道教會有此需要,所以她特別填寫志願在台南地區(她今年要升高一),為的就是能回到教會幫忙彈琴。聽到她的心聲,我好感動!知道這些孩子真的長大了!懂得要報答主恩,懂得要服事主,討神喜悅!除了向神感謝之外,也求主使她能在各方面都更有長進,成為眾人的祝福。另外,之前在主日學長大的一位小玲姊妹,也答應一個月一次回來七股教會幫忙司琴,讓身為牧者的我們,心大得安慰,因為看到他們對主的心著實認真,我們就好像是耕種的農夫,如今看到了果實收成一般。謝謝主對我們的鼓勵,也歡喜和您分享這喜悅。

原本的神學生實習到這個月結束,謝謝他過去一學年的幫忙,願主紀念報答他所做的一切!

最後,請紀念教會中的一位曾姊妹,她將於6/21赴美遊學打工半年的時間,求主保守她出入的平安,並且能適應當地的環境(天氣,食物,語言....各方面),求主引導她能在當地找到合適的教會聚會。願以馬內利的神,親自與她同在,也請我們在禱告中紀念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