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4期 >
2020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來到滿州工作區全職服事已將近五年,老實說我一直不敢數算教會到底送走幾位老人家?有因為年邁殘障或失智不適合獨居的長者,親屬安排他們住進城市的養護中心;也有病逝或猝死的長者!這個的夏天,教會就參與了兩場的告別禮拜,都是我們很親近的會友,都是意外死亡,家屬和會友也都相當震驚和不捨!加上今年整個大環境也是充滿許多變化和震盪,「在基督裡的平安」顯得更加寶貴,詩歌歌詞「我不知明天將如何?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更是唱出我們的心聲,深願以馬內利的上帝,施恩憐憫我們,復興祂的教會,在這末世趁著白日多做主工,並以堅定的信心與愛心牢牢守住真道,真誠地彼此相愛,活出永生的盼望。

代禱事項:

一、 來到滿州工作區全職服事已將近五年,老實說我一直不敢數算教會到底送走幾位老人家?有因為年邁殘障或失智不適合獨居的長者,親屬安排他們住進城市的養護中心;也有病逝或猝死的長者!這個的夏天,教會就參與了兩場的告別禮拜,都是我們很親近的會友,都是意外死亡,家屬和會友也都相當震驚和不捨!加上今年整個大環境也是充滿許多變化和震盪,「在基督裡的平安」顯得更加寶貴,詩歌歌詞「我不知明天將如何?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更是唱出我們的心聲,深願以馬內利的上帝,施恩憐憫我們,復興祂的教會,在這末世趁著白日多做主工,並以堅定的信心與愛心牢牢守住真道,真誠地彼此相愛,活出永生的盼望。

二、 請為建堂的進度代禱,願神親自掌權,保守建照的申請可以順利通過,並賜給我們合適可靠的建商!祈求聖靈在我們當中點燃禱告的火,不只是硬體的建造,願滿州教會的弟兄姊妹更是成為活石,儆醒倚靠主,活出主所喜悅的樣式!

三、 請為聖誕節各樣的福音事工代禱,願神挑旺我們福音的心志,喜樂地服事神傳揚福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