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教會一位黃媽媽,她先生目前仍未信主。去年底時,有一天睡午覺,突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起來一看,發現一個年輕人快步從他們家離開。當時也沒有想很多,也沒有意識到是遭小偷,直到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存摺和印章不翼而飛。(原來黃伯伯是要去銀行領錢時才發現的)這才去派出所報了案,也抓到了嫌犯,只是嫌犯供稱他錢早已花得差不多了,沒辦法還他們。就這樣他們難過了好幾個月,當時台南聖教會(黃媽媽的女兒在那裡聚會)和我們七股教會弟兄姊妹都有為這事禱告,但一般來說,通常都不太可能會有甚麼改變,但沒想到就在這個月十二號,奇妙的事發生,嫌犯的母親說,她願意替她兒子歸還這筆錢,就這樣,被偷的六十萬,終於再次回到黃伯伯身邊!聽到黃媽媽分享這消息,我們的心實在是歡欣喜樂,因為知道我們的神是滿有憐憫恩典的神!也盼望透過這次的經歷,能感動黃伯伯的心,使他願意更多地來認識信靠主!

停頓了一段時間的青少契,最近又慢慢開始恢復聚會,只是成員有滿大的變動,原先那批青少年(國、高中生)已經不來教會,最近聚會的則是較大的孩子,有大學生,也有兩位已經在工作,還有一位國中生,雖然是少數幾位,但他們卻是有渴慕的心,請為著神學生楊上恩的帶領禱告,求主使他知道該如何牧養這幾個年輕人,好真正在信仰上幫助他們更認識神。

也請為我們的兒童主日學孩子禱告,目前大概有九個孩子穩定聚會。這一季的教導重點放在耶穌生平(耶穌所說的和耶穌所做的)期待他們可以建立個人與耶穌的關係。也為我每一次教學懇求,願主智慧的靈充滿我,使我所說的孩子們能懂。

最後,要請大家為我禱告。武漢肺炎仍未有趨於平緩的趨勢,我每次出入都格外的小心,深怕把病菌帶給牧師,他本來抵抗力就比較弱,因此需要更加地當心,求主保守他的兒女們在這一波的疫情當中,蒙主的憐憫,身心靈都能平安!阿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