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為了能拓展接觸芬園這地年輕族群的機會,教會從三月起開始隔週一次(與長青活力站的年長者事工錯開)的週末爆米花電影院,於晚間七點播放具教育意義的影片(知識性、勵志、??)。3/1第一次的活動共有14人參加,雖然多是教會的會友與晨曦會門訓中心的弟兄(其中包括一位來擔任志工的台中惠文高中三年級的男同學),但我們還是會持續下去,配合海報廣告與單張宣傳,希望能讓週末爆米花電影院變成芬園這地週末晚上的固定社區活動,讓教會也能漸漸成為社區的一個活動中心。

下個月就是復活節了,我們將於復活節當天透過芬園的四間便利商店,以及主日崇拜過後在教會附近逐家探訪發放復活蛋,來向芬園鄉親宣告耶穌從死裡復活的好信息。

對於上個月事工報導中提及的阿綿事件,讓我們更清楚意識到教會會友信仰根基是否確實奠基在聖經真理的重要,因此我們開始針對教會中自己無法閱讀聖經的會友,邀請他們於主日愛宴後進行一對一的聖經陪讀,懇求天父將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賜下來,好叫我們能真認識祂(弗1:17),深信祂的話語解開就要發出亮光(詩119:130)。

廖哥每週透過陪讀方式與茄荖的信敏姐即將完成基要真理的課程,沈介仁牧師也於3/15來芬園證道時與信敏姐進行訪談,確認她接受洗禮的意願與對信仰的了解,因此我們將於4/19安排洗禮,由沈介仁牧師為信敏姐施洗。

過去近兩年來每月一次來芬園扶持幫助我們,由吳富祥執事和李淑芳執事帶領的台中聖教會兄姐們,因著富祥執事在台南東山老家的母親年邁臥病在床,須更頻繁往返台中與台南東山照顧母親,故不得不暫停來芬園的事奉,深信上帝必親自記念富祥執事與台中聖教會兄姐的擺上。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會友能愛慕神的話,願意更多閱讀並思想聖經的真理。

二、 教會各樣的福音事工(長青活力站、週末電影院、復活節發放復活蛋、?)能蒙神使用,吸引芬園鄉親進入教會,進而尋求真理。

三、 今年暑假擬繼續於芬園國中與茄荖國小辦理雙語營,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校均表示需再觀望而無法確定是否接受辦理。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