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在聖誕節來臨之際,一些外面的商家,也隨著節慶的來臨佈置了一些裝飾,當然教會也在佈置後更充滿了溫馨與歡慶的氣息,唯一的不同是我們真正知道慶祝的對象是誰及為何慶祝,而商家卻在不認識耶穌下,只求氣氛與商業利益。

成大團契的一些同工們,在近聖誕節的時候也邀請了雙語營的學生到教會參加聖誕跟進聚會,求神賜福那些來參加的學生們,盼與他們的接觸拉近距離,讓他們也能認識耶穌得蒙救恩;這些同工們雖然忙碌且離大村遠,但他們為主擺上付出的熱心與愛心,令我們感動不已。

教會在17日晚上在分組禱告後有發福音單張傳福音及邀請參加聖誕慶祝的活動,盼接下來教會在19日下午的兒童歡樂聖誕活動及20日的聖誕主日聖誕慶祝活動有神的同在,求神膏抹所發的福音單張,也為聖誕活動的邀請及來參加慶祝聖誕活動的沒信主的人們禱告,盼他們不僅來參加一同歡樂,也求聖靈感動他們能認識且得著這位愛他的上帝所賜給世人的最大最珍貴的禮物—耶穌基督。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