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主!上個月的聖誕主日,來了將近五十位的大人(福音朋友超過三十位)和二十多位的孩童,大人們的位子延伸到騎樓,孩童們則是擠滿了二樓的兩個小房間,再次感受到建堂事工的需要與迫切,其實上帝的恩典早就預備好了,願我們儆醒走在上帝的心意中,願神的旨意成就!看見許多福音朋友對福音越來越敞開,這幾年鄉長也都很支持在鄉公所前的聖誕晚會,心中一方面充滿感恩,另一方面也更期盼上帝興起更多當地的門徒,並感動更多年輕人願意下鄉,委身鄉村學生工作的需要,新的一年,無論是有形的教堂,或是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願上帝繼續建造祂的教會,願主基督榮耀的名被高舉!

代禱事項:

一、 請為聖誕事工接觸到的福音朋友代禱,祈求聖靈保守福音種子繼續成長,也求主帶領後續的跟進關懷工作!

二、 今年的兒冬營,課輔班幾乎高年級的學生都報名參加了,祈求聖靈感動他們在營會有豐富的領受,更愛主、信心更堅定!

三、 請為慕道友李媽媽(聽障)代禱,祈求聖靈光照她更明白真理,並敞開心與弟兄姊妹建立關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