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去年七月,主帶領我們來到六甲,已經滿一年了。這一年來,主一直差遣弟兄姊妹來扶持我們,關心我們,實在是恩典滿滿。吳爸爸和吳媽媽是之前我們在台南教會小組長的父母,來六甲以前僅見過一面,主感動他們每個星期從台南安平區開車來參加主日,聚會後對每位弟兄姊妹和慕道友問候、鼓勵、建造;週間天天為每個人提名代禱;還抽空來探望、激勵、幫助我們,著實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在基督裡無比的被愛。除吳爸媽外,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知道我們在六甲開拓後,藉著代禱、奉獻、鼓勵、探訪和參加主日,輪流地來堅立扶持我們。在這屆滿周年的日子,一一數算神的恩典,獻上感謝為祭,也感謝弟兄姊妹主裡的愛。知道是主的差遣,祂必一步步看顧帶領。

代禱事項:

一、 盼望七月起能夠開始因疫情延後的縫紉班、職場團契和福音茶敘,求主帶領有興趣,願聽福音的朋友報名參加。

二、 青少吉他班暨樂團,因國中會考暫停了一段時間。六月份起陸續恢復線上聚會,希望七月起也能恢復實體。

三、 為弟兄姊妹能一起每日讀經回報、週間查經聚會、參加鄉福門徒造就課程獻上感謝,更盼望一起在主裡長成基督的身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