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五月疫情升溫,人心惶惶,大家聽說高比例是輕症,但未切身經歷,仍舊恐懼十分;疫情開始初期,小小鄉鎮,一有人確診,消息很快就傳開,有鄉民會好意來提醒我,哪個店家不要靠近;校園更不用說,同學確診康復回校,無形之中成為同學排擠的對象,心理的康復比身體的康復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有點不捨,有點心酸。

整個五月,都在疫情籠罩的氛圍,有幾個星期,教會也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聚會,有時講員前一天不能來,司琴短缺,司會有事…疫情之下很多人力臨時短缺,頓時間要馬上替補或轉換方式,我們也似乎變得很有「彈性」,表面上處變不驚,但久而久之,也會彈性疲乏,經常需要處理自己的壓力,來到主面前承認自己的「有限」。

是,「主啊!我們需要你!」當恐懼漫開時,主啊,我們需要吸取你的平安;主啊,當我們必須要去服事確診者時,我們需要領受你的慈愛;主啊,當我們自己確診時,我們要經歷你的醫治;主啊,當我們失去信心時,你更要幫助我們明白我們是你的兒女。

代禱事項:

一、 求主為我們預備合適的青少契輔導。

二、 為7/6至7/8兒少線上情緒管理營會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