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2期 >
2003年2月
記得我們有約
       謝清桂

 

猶記在去年七月的兩梯次雙語營,雖然在人看起來,我們的許多準備是不足的,許多的情況是我們無法掌控的;但因著神的恩典,祂在當中行了奇事,讓二梯次的營隊,順利的完成,並且因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我們開始透過架設在walei 的good news 雙語營的版面,開始去關心參與營會的學生,並且在去年12月初,透過他們來台北畢業旅行,與當中的幾個學生見了面,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與他們有深入的詳談,但深信福音的種子已經深植他們的心中,有一天一定會發芽生長的。但心中仍然想著,像這些能來參加的人,是極少數的,仍舊還有許多地方,這些工作是沒有人去做的………。

從一年半前開始接觸鄉福的工作,心中就在想,我在當中能夠做什麼呢?雖然二個暑假的短宣都前往鄉福的工作區幫忙,但這只是短暫的,當我們走後,留下來的,可能是一連串的問題或事工,等著工作區的同工去做去完成,這無形加重了他們的工作,因此,去規劃一個較完整的執行計劃或者能夠將這樣的負擔傳遞出去,便是我們需要馬上去做的事。感謝主,因著這個理念,再加上陳牧師的催生,我們開始了北區鄉福事工的禱告聚會了。第一次的聚會於1/12在華神順利的舉行,雖然只有12位同工參與,但在當中我們同心的將鄉福的工作一一的帶到神的面前祈求,並且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百姓代求,實在是一個充滿了神恩典同在的聚集。初期是預計每一個半月聚集一次,盼望如果你有負擔,歡迎一起來參與我們的聚會。

另外,除了用禱告來彼此連結外,我們也根據去年雙語營的一些檢討結果,開始籌劃今年暑假的雙語營,根據統計,在鄉福的各個工作區中,計有芬園、大埤、七股、鳥松及東石五個工作區合計預備辦理九個梯次的雙語營,初步估計可能會有500到600個國中、小的學生,會參與這樣的營隊,但相對的,我們也需要約100 至120位台灣的輔導及約30位從國外回來的同工,一起來完成這樣的營隊,一起來還福音的債,一起來為這塊土地做鬆土的工作,一起在這塊土地撒下福音的種子,讓這塊土地,有一天能夠結實累累,讓這片原本孕育台灣經濟奇蹟的大地,再次得以成為孕育福音的大地。而這一切,更需要你我的參與。

這一切,在人看起來,雖然有許多的困難,但我們深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願神的呼召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可以向神回應說:『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作者目前就讀中華福音神學院)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