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2期 >
2003年2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在兒主舉行完品格學習證書的頒發後,所有的事工暫時劃下句點,要等到過了農曆年,再全部重新開始;的確,自己的身體也累了,在身體的軟弱中,想到遠處近處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如同亞倫和戶珥扶著摩西的手,使發酸的手不下沉,我知道自己可以重新得力,再站立起來繼續前進,因為在七股的屬靈戰場上並非一人。

回想七股工作區這半年來,從無到有的過程,除了事工的開展、弟兄姊妹們的關心支持、福音隊的支援外,每想到恩惠的主如何從罪惡深淵中將我救拔出來,且一路帶領保守,使卑微的我在祂榮耀的國度中有份,更有說不出的感恩。竟能活在真理與永恆的愛中,與全能至高的創造主相遇,仍令人不敢置信,但卻是真實。

信主以後,才知道自己的軟弱,服事以後,更知道自己的不夠;好在,我們不是靠自己。願新的一年,主更多,我更少。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事工代禱:婦女讀書會、兒童週末快樂營(兒主)、昭明國中兩個班(96位學生)、探訪關懷。讀書會與兒主都是第二期再次宣傳招生,請為有新的人加入及原有成員禱告。

二、請為福音工作的進展禱告,目前所關懷探訪的鄉民,都有願意禱告或者決志的,但是也遇到拜拜祭祖的瓶頸,求主除去一切攔阻,聖靈動工釋放人心,使百姓悔改歸主。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