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2期 >
2003年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阿,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她走罷。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太十五22-24)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路四18)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徒十三2-3)

新的年需要新的目標。反省過去的一年,也在神裡面尋求新的一年。

這是我們老舊的習慣。我最近才知道耶穌也有他牧羊的範圍。他很清楚他牧養的對象。

開拓愈久我們心裡的壓力愈增加,因為我們以為要收割。但是我們在教會中,正是為了神召我們所做的工而被揀選,被差遣。

這新的一年明白神所賜給鄉福的範圍和對象,認同自己,認同鄉福。

我求告神:「主啊!求你擴張我們的境界和範圍!求你把亞洲的鄉村賜給鄉福!」

代禱事項:

在這新的一年讓我更明白神的旨意,能夠按著神的旨意去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