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3期 >
2003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此起彼落的爆竹聲劃破寂靜的黑夜,這是中國人過年的氣氛;雖是如此,但在社會變遷之下,這裡的過年已不如以前鄉下應有的濃厚過年氣息了。外面雖然是這樣,但持守民間宗教信仰的人們其敬天的宗教情懷卻被迷信偶像化了,社會在變、氣氛在變,但隱藏在習俗背後的黑暗掌權勢力卻依然不變,他們在年首對偶像的虔誠膜拜祈求,更何況我們認識真神、蒙神厚恩的人豈不更應該敬拜真神尊主為大呢?往年過年都會外出旅行的鄰居,今年竟然受「遷新居不得出遠門」的迷信影響而不敢出去,真是得不著真自由。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自美回台探親的心蘭姊妹在聚會中分享了她在美信主蒙神恩典與在美車禍中蒙神眷顧、保守的見證,她的見證激勵了弟兄姊妹。讓我們深感詫異的是最近來訪的友人的家屬,不是當司公就是信一貫道、研究紫微斗數的,這都成了他們靈裡爭戰呼求的禱告對象,令我想起此次退修會中,所看到的許多復興中城市社區轉換的付出禱告,以致攻破撒但的詭計與牠在個個地方的堅固營壘,盼在禱告中讓聖靈動工。

代禱事項:

一、求主讓教會的弟兄姊妹有渴慕禱告的靈,除去一切攔阻,能參與禱告會。

二、伍麗美姊妹在失業一段日子之後,今已開始上班,求主讓她的工作能穩定下來。

三、為今年初次參與領會的妙玲、懷斌禱告,求主讓他們在事奉中成長。

四、建堂第二期工程已完成三樓的銜接工程,盼後續工程得以安全順利進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