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3期 >
2003年3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高雄覺民教會林滿香牧師所率領的福音隊於除夕前做了美好的工,願神賜福!

過年期間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有錢包失竊、自殺事件、鬼附身等事件,義工老師方美惠姐妹倒是主動的幫了一些忙,願神記念她!「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箴25:25),適時的給予需要的人協助,比做很多別人不需要的事好得多。

代禱事項:

一、感謝神豐富供應!使我們在去年二月購屋建堂,目前尚欠99萬,期待今年內還清,請代禱!

二、教會已有一批初信慕道者,雖有彰化永福教會在上半年就一週一次派老師前來協助造就,但我們弟兄姐妹的靈命和家庭生活尚有諸多阻力,常常阻礙他們參加主日禮拜,求神憐憫!請代禱!

三、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求神差遣適合的同工前來!【1】迫切徵求具牧養恩賜的牧者【2】對鄉下有異象和負擔的長期固定同工,能關心兒童、青少年、大人的委身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