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3期 >
2003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都成為關鍵的人物,國家有難,基督徒有責,我們都期待一個大復興來到台灣…….。雷克喬納牧師在「末日烈焰」這本書中提到凡斯‧哈弗納對復興的看法,他說:復興並沒有一切的標準答案,這類復甦可以比作百貨公司的大拍賣,大拍賣也許比較引人注目,但主要的生意是靠全年每天的交易而做成。五旬節是個大日子,但穩定的增長卻是從主天天加給教會而來。大復興可以成為頭條新聞,不過當名冊在末日總計時,我們會發現做成主要工作的是平凡牧師的忠心講道、平凡基督徒的每日好見證,以及在家庭與教會中領人歸主。

讓我們繼續祈求復興吧!因為它必然臨到,但不可忽略今日手中該做的國度要務,讓我們運用每一天來做那擺在前頭的工作,為將臨的復興作準備。說實在的截止目前為止,我都沒把握說我們已準備好可以迎接大復興了,安舒的日子使人活在麻木裡,除非遭遇破碎的事,人才會珍惜神的恩召。但願我們在關鍵的時刻能接受一些警告和提醒總是好的。

感恩與代求:

一、為我屬靈生命的突破和對屬靈爭戰領域的進深了解代求。也盼望神賜給我肯付代價一起爭戰禱告的門徒(五位以上)。

二、為我二哥的家庭有靈界的干擾代求。自從他們買了一塊地蓋了房子以後到如今,家中就一直很不平安。

三、為鄭美芳姊妹在高雄水利會的工作代求,讓她不因信仰緣故被孤立,求主興起她在那裡為主發光,並願聖靈把基督徒召聚在一起,有美好團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