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3期 >
2004年11月
2005鄉村雙語營籌備事工
       陳秋華

 

感謝神的恩惠與憐憫,鄉福2004年的七梯雙語營會在七月熱熱鬧鬧地登場,也於東石的檢討會中產生了新一屆的籌備同工群,繼續為2005年的雙語營來籌畫奔跑。

籌備同工群的組成,多由參與過的同工接手,盼望在傳承與提攜中使新任同工能承接任務。而同工群的架構,考慮同工們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因此在南部與北部各有一召集人來負責南北同工的聯繫。目前我們正以四個部門--聯絡、行政、活動、課務,為各樣事務作準備,各部門皆有所屬同工協助,盼望除了透過同工們彼此的聯繫,也藉由您禱告中的紀念,共同為明年度的雙語營帶來一個更新的氣象。

這段期間活動組與課務組正進行營會架構與內容的設計,藉由活動與教學,盼望使福音的信息更容易進入學生心中。而行政組則融合了總務、財務、文書、美工等職務,肩負總管大小事務的責任。另外,聯絡組一邊邀請陳文逸牧師訓練同工們可以出去分享與傳遞,並一邊爭取可以去團契或教會傳遞的機會,期待透過各樣的管道,使願意來體驗鄉村福音生活或有心從事鄉村福音工作的您,加入明年暑假的雙語營會,一同來服事鄉村的孩子。

將籌備組織與過程公開,是因為知道有許多教會及弟兄姊妹默默在關心我們,為我們代禱,從了解到接納,從守望到支持,從代禱到參與,您一直與我們並肩作戰。深信,時候成熟,祂美好的旨意要成全在台灣鄉村。

鄉村孩子們的心田猶如廣大的沃土,等待福音的新芽來改變腐爛的信仰土質。誠摯地邀請您加入2005鄉村雙語營的行列,請與我們聯絡。

代禱事項:

一、為輔導同工的報名代禱,求主激動人心,感動有福音心志和負擔的大學生同來參與。

二、為籌備同工群代禱,同工們都各有工作或學業,且分散北中南各地,平時聯繫不易,求主賜下合一,並保守身心靈都健壯。

(作者為2005鄉福雙語營執行長)



Go Top